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東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至今, 專業的電子秤製造批發零售商,我們有超過30年販售及維修經驗,並有良好的聲譽,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。本司以誠信為最大的原則,為客戶提供了多元化系列產品與完整的售後服務。

滿懷感恩的心,誠信交易,講究效率,嚴格把關產品的品質,是東松一貫的核心訴求。

品質與安全

我們有一套嚴格且完善的品質控制體系,以確保我們的每個產品能達到客戶的品質要求。另外我們所有的產品在出貨前都會經過嚴格的檢驗並使用TAF認證合格的砝碼校正,讓使用者用的安心。

客製化服務

本公司提供客製化服務,如有在電子秤上有特殊要求,我們會竭盡所能會您服務,不管是功能上或者是秤台尺寸等等,都可提出相關的要求,詳加討論。

維修/校驗服務

本公司提供電子秤維修及校驗服務,出貨前皆會使用經實驗室TAF認證合格的砝碼校正,並附上砝碼追朔報告書。

主要經營項目

度量衡器

主要販售:
進口精密天平、各式精密砝碼、電子計數秤、計重秤、計價秤、珠寶秤、電子地磅、吊秤及電子機械台秤、拖板車秤、自動化控制…等。

各式電子衡器維修及校驗服務

各式電子秤、磅秤、 經銷 / 批發 / 零售 / 專業設計 / 專業製造/專業維修 / 安裝 / 校驗 / 檢定。

合作夥伴

健鼎科技、金利精密、儒鴻企業、胡連精密、台達電子……等,本司與多間知名上市櫃公司、學校、公家機關…等皆有合作。

© Copyright - 東松股份有限公司
- design by Morcept